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汉达森曹雪莉

电机、泵、阀、开关、传感器、过滤器、滤芯、开关、编码器、减速机、继电器、控制...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WAREX Valve对夹式蝶阀分类以及特点应用
新闻中心
WAREX Valve对夹式蝶阀分类以及特点应用
发布时间:2023-05-16        浏览次数:169        返回列表
 WAREX Valve对夹式蝶阀分类以及特点应用

portant;">WAREX Valve是一家专业生产工业阀门的公司,其夹式蝶阀(Wafer Butterfly Valve)是其主要产品之一,具有较高的使用价值。本文将对WAREX Valve夹式蝶阀进行分类及相关特点和应用进行详细介绍。

常欢
QQ:2850590584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3021972807
电话:010-64714988-212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9@handelsen.cn
常欢邮箱:tk9@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2 常欢微信二维码

一、夹式蝶阀的分类

  1. 根据结构形式:

(1)单偏心结构:阀盘在开启和关闭过程中只沿一个偏心圆周运动,简单易操作,常用于低温、低压场合。

(2)双偏心或三偏心结构:阀盘在开启和关闭过程中不仅沿一个偏心圆周运动,还伴随着旋转,可以适应更宽泛的工况需求,通常用于高温、高压、强腐蚀性介质等场合。

  1. 根据驱动方式:

(1)手动夹式蝶阀:通过手轮、齿轮等装置实现阀盘的开启、关闭和调节。

(2)电动夹式蝶阀:配置电动执行器,通过信号控制实现自动开关和流量调节,广泛应用于液压、气动自控阀门系统上。

(3)液动、气动夹式蝶阀:通过气动或液动驱动执行器(气缸)将旋转运动转化为线性运动,实现快速准确的阀门控制。

二、夹式蝶阀的特点

  1. 结构简洁,重量轻,安装方便,占用空间少。

  2. 开启和关闭容易,维修、更换部件方便。

  3. 阀盘采用橡胶、PTFE等材料制成,有优异的密封性能和耐磨、抗腐蚀性能。

  4. 流道畅通,流阻小,可大幅降低管道系统功率消耗。

  5. 响应速度快,具备一定的调节流量的功能。

  6. 适用于广泛的介质类型和工作压力范围,包括化工、电力、水处理、石油天然气、医药、食品等不同行业领域。

三、夹式蝶阀的应用领域

WAREX Valve的夹式蝶阀被广泛应用于各种工业领域,常见的应用领域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 给排水系统中,如城市供水管网、污水处理厂等场合,夹式蝶阀作为调节和截断介质流动的关键设备,对保证水利设施的正常运行具有重要作用。

  2. 化工行业中,夹式蝶阀被广泛应用于各种输送管道系统和容器中,如化学品储罐、加热器、反应釜等生产设备中的介质流量控制和安全保障。

  3. 电力行业中,夹式蝶阀常用于发电厂冷却水循环系统和排灰系统中,作为主控制阀门,以确保设施运行高效稳定。

  4. 食品、制药行业中,夹式蝶阀常用于果汁糖浆、饮料等流体产品的输送、混合和提纯过程中,确保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

portant;">总之,WAREX Valve的夹式蝶阀具有优异的性能特点和广泛的应用领域,在工业管路系统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它是目前工业阀门市场上一种持续受欢迎的阀门类型,因其结构简单、维护成本低、启闭柔顺等优势而备受青睐。对夹式蝶阀 DKZ 103 GS

WAREX Valve对夹式蝶阀分类以及特点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