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汉达森曹雪莉

电机、泵、阀、开关、传感器、过滤器、滤芯、开关、编码器、减速机、继电器、控制...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型ZARGES折叠脚手架以其非凡的坚固性和便捷性脱颖而出
新闻中心
新型ZARGES折叠脚手架以其非凡的坚固性和便捷性脱颖而出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36        返回列表
武志鹏
QQ:2850590584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7718588643
电话:010-64714988-214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3@handelsen.cn
武志鹏邮箱:tk3@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4 武志鹏微信二维码
zarges :PaxTower全新的便捷性
德国zarges–复杂而耗时的脚手架结构已成为过去的一部分:出入设备专家提供的新型“ PaxTower”折叠脚手架具有三种特殊的搬运功能,使用户可以将工作高度提升至安全轻松地到达7.65米。坚固的设计(符合新的DIN EN 1004规范以及S-Plus先进的护栏)也确保始终在高空安全工作。全新ZARGES PaxTower折叠式脚手架将于2020年秋季开始从专业零售商处销售。

方便,职业安全和节省时间:在高空准备工作时,要保护用户免受意外伤害,这三个术语很少会被调和。此外,庞大而复杂的上部结构以及额外的安全措施需要用户花费大量时间。因此,至关重要的是,存取设备不仅应快速简便地使用,而且还应减少工作量,同时提供尽可能高的安全性。ZARGES脚手架产品经理ZARGES表示:“在开发新型PaxTower的过程中,设计出轻便,坚固的设备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折叠式脚手架的平台尺寸为1.80 x 0.72米,可实现的最大工作高度为7.65米,根据DIN EN 1004分配给第三组脚手架,每平方米的最大承重为200千克。
其坚固的结构使其特别耐用,因此非常适合在贸易中使用。另一个特色是方便的组装/拆卸,具有三个特色,可确保最大程度的舒适度。“由硬塑料制成的顺滑滑动导向装置(称为尼龙锥度)使连接推入式框架非常容易。脚趾板设计成几乎可以自行移动到正确位置。折叠机构具有以下特点:手动操作确保PaxTower可以立即设置。”HöbkeThomssen解释说。
zarges PaxTower

DIN EN 1004:专注于卓越的安全性

新的DIN EN 1004有两个基本变化,这些变化专门用于改善对脚手架用户的保护:首先,平台之间的允许距离从4.20米减少到2.25米,以及地面到第一个平台的最大允许距离已从4.60米降低到3.40米 其次,该标准现在包括平台高度小于2.50米的小型脚手架。HöbkeThomssen评论说:“特别是第二点是进一步提高工作场所安全性的关键一步。” 这样,从一开始就必须配备完整的护栏,并且对稳定性的要求(以压载物或支腿的形式)将大大增加。

“工作安全一直是ZARGES的关注重点。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PaxTower的开发过程中已经考虑了新DIN EN 1004的相关要点,以便为用户提供最高的安全水平,”Höbke说汤姆森 折叠式脚手架有两种装配形式:首先,标配护栏和对角撑杆;其次,经过验证的S-Plus护栏位于前面,平台间距为2米。

关于ZARGES GmbH

 

ZARGES GmbH位于上巴伐利亚州魏尔海姆市,是一家全球性企业,在欧洲拥有约800名员工和3个生产基地。ZARGES凭借创新的技术和高品质铝材的丰富经验,成为三个主要业务领域的领先公司访问 - 包装,运输,仓储 - 特殊建筑ZARGES产品结合了轻金属材料铝的多种优点,例如高稳定性,轻质,耐腐蚀和使用灵活性。ZARGES拥有适合每种需求的正确产品,还可以提供定制解决方案。无论他们是来自服务,零售,技术性行业还是商业领域,还是来自个人:我们的客户都将ZARGES视作可靠的合作伙伴,并从购买ZARGES产品后的多年中享受的质量,专业知识和综合服务中受益。
zarges :PaxTower全新的便捷性

武志鹏
QQ:2850590584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7718588643
电话:010-64714988-214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3@handelsen.cn
武志鹏邮箱:tk3@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