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汉达森曹雪莉

电机、泵、阀、开关、传感器、过滤器、滤芯、开关、编码器、减速机、继电器、控制...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Renold雷诺德品牌链条发展史
新闻中心
Renold雷诺德品牌链条发展史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37        返回列表
武志鹏
QQ:2850590584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7718588643
电话:010-64714988-214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3@handelsen.cn
武志鹏邮箱:tk3@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4 武志鹏微信二维码
Renold雷诺德品牌链条发展史
汉斯·瑞诺德(Hans Renold)出生于瑞士阿劳(Aarau)一个中产阶级家庭。1873年,21岁的他来到英格兰,在曼彻斯特的一家机械设备出口公司找到了工作。1879年,在购买了位于索尔福德的一家小型纺织链条生产厂后,他的独立和创造精神很好的体现了出来。1880年,他发明了套筒滚子链,一个行业从此诞生了。
 
机械工程师学会(Institution of Mechanical Engineers)在一部文集中这样评价汉斯•瑞诺德所开创的事业:“很少有人意识到瑞诺德的发明对全球民用和工业领域所带来影响的深远影响。”
 
汉斯•瑞诺德的理想并不仅仅局限在英国工业范围内,在接下来的数年中,他的公司开始向国际进军。
 
1925年
 
Renold第一次收购主要竞争对手的时间是在1925年:他收购了Brampton Brothers Limited及其位于法国加来(Calais)的制造子公司,将它们与考文垂(Coventry)的制造厂合并。
 
1947年
 
1947年,Renold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建立了第一家海外制造厂新厂,然后又在奥地利、丹麦、马来西亚、新西兰、新加坡、南非、瑞典和瑞士设立了自己的销售和制造公司
 
1963年
 
1963年,Renold收购了德国最大和历史最悠久的链条生产厂之一— 位于Einbeck的Arnold and Stolzenberg GmbH。
 
1964年
 
Renold在1964年收购了John Holroyd and Co Ltd,这是集团的一个重大的战略性发展。它标志着公司开始从纯链条生产转变为生产和提供各种规格的动力传输产品和精密机械工具。以后的收购扩充了集团的产品线,带来了轴承、联轴器、离合器、制动器、变速驱动装置和各种液压产品。
 
1996年
 
Renold收购了位于哈利法克斯(Halifax)的Holset联轴器公司,并将它更名为Renold Hi-Tec Couplings。
 
1998年
 
1998年12月,Renold收购了英国Jones & Shipman plc公司,并引入该公司全系列的精密生产和工具室磨床工具、美国Edgetek的“超级研磨”机械工具及英国Goodwin的电子控制系统。
 
2000年
 
2000年3月,Renold收购了Jeffrey Chain,这是美国一家领先的工业链条制造公司。Jeffrey Chain在美国拥有强大的品牌,与美国主要的动力传输设备和原始设备制造厂的分销商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
 
现在,Renold在全球超过22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约3300位雇员。
 
现在,Renold在全球超过22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约3300位雇员。
 
2004
 
作为Renold Syno免维护链的一部分推出了一系列聚合物衬套传动链。
 
2005
 
Smartlink适用于泰晤士河防洪应用Dartford Creek Barrier。
 
 
2008
 
Renold plc收购了印度L.G.Balakrishnan链条制造公司的控股权益,进一步确立了集团在低成本国家制造能力的承诺。
 
2010
 
Renold Synergy再次发展,采用新型特殊配方润滑剂,进一步提高初始磨损性能
 
2014 
 
Renold为标准附件链提供72小时快速响应服务。
 
2015
 
Renold总部迁至曼彻斯特新的现代化办公室。
STEP 2020战略计划宣布了未来5年雄心勃勃的增长计划。
今天,Renold在全球23个国家拥有约2500名员工

Renold传动链, Renold输送链,Renold减速机,Renold离合器,Renold联轴器
Renold雷诺德品牌链条发展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