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汉达森曹雪莉

电机、泵、阀、开关、传感器、过滤器、滤芯、开关、编码器、减速机、继电器、控制...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角座阀工作原理burocco
新闻中心
角座阀工作原理burocco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29        返回列表
武志鹏
QQ:2850590584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7718588643
电话:010-64714988-214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3@handelsen.cn
武志鹏邮箱:tk3@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4 武志鹏微信二维码
角座阀工作原理burocco

布鲁克VPOO 型阀采用不同的材料创造,可截流不同种类的液体。蒸汽、过热水、非爆炸性气体、腐蚀性液体等。所以,这类阀门可用于多个领域= 纺织印染设备、化学品设备、水处理设备、食品设备、一般工业设备。

burocco布鲁克VPFF系列阀门采用可适应腐蚀性环境的不锈钢结构,因此可适予各种不同的应用环境.所周部件坚固,采用自润滑式阑杆双导{牛,因此阀门工作性能可靠,可确保经过大量工作用期后也无需维护.采用了多种密封材料,因此可灵活适应不同的应用环境.采用不同规格的伺服控制器可截流高差压液体,Burocco阀门大行程回该系列控阀门可控制不同流体蒸汽、水、腐蚀性液体、非爆炸性气体等。所以,这类阀门可用于多个领域- 纺织印染设备、化学品设备、水处理设备、食品设备、一般工业设备。
 
burocco布鲁克VPFF特点:倾斜座阀,具有高流量系数,坚固紧凑的结构。由于采用不锈钢制造,可用于侵蚀性领域,因此具有很高的使用率。由于特殊部件的坚固性和双自润滑阀杆导向装置的工作可靠性,可确保大量工作循环而无需维护。在不同领域的就业灵活性,可提供多种密封材料和不同的伺服控制尺寸,可以拦截高压差和高压冲程。它们可以拦截不同种类的流体:蒸汽,水,腐蚀性流体,无爆炸性气体等。它们可以用于以下几个领域:纺织染整厂,化工厂,水处理,食品,Burocco阀门一般工业设备。系列VP / FF:标准版Serie VPV / FF:减小尺寸伺服控制的版本可根据要求提供特殊处理。请联系我们的技术办公室,以选择和选择最合适的阀门。
burocco角座阀
 
 
 
国内库存型号:
 
cod. 1ACC2FBEL2D5 ΔP max 15 bar
 
cod. N1AC1AJK7AAJA1C2C6B 
 
cod. 1AEC2IBAS1D2
 
cod. 1AEC2IBAS1D2
 
cod. 1CGC3AAFS1D1
 
cod. N1DC1AJK7AAJA1D2C6B
 
burocco角座阀工作原理:
单作用(气动头通常为一个孔);工作原理;根据弹簧复位达到开启和关闭的作用,分为常开型与常闭型。
双作用(气动头通常为两个孔);工作原理:给气控制其开关。(根据客户要求,还可以选双作用加弹簧复位,控制更精准)
角座阀工作原理buroc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