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汉达森曹雪莉

电机、泵、阀、开关、传感器、过滤器、滤芯、开关、编码器、减速机、继电器、控制...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Eltex传感器
Eltex传感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Eltex传感器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5-07 15:52
 
详细信息
Eltex传感器
自1953年以来,ELTEX(埃尔特克斯)在许多领域满足了日常和工业需要,特别是在静电控制领域尤为突出Eltex的目标是帮助您优化生产力,效率和您的业务的盈利能力。技术解决方案是geglieben埃尔特克斯模型。Eltex这一理念已深入到全世界ELTEX埃尔特克斯静电系统的制造商。埃尔特克斯Wiederbefeuchtungsanlagen主要是提供了高品质的印刷产品的快速和大型机器。现在的WEBMOISTER 3000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全部为热固印刷机。
Eltex产品包括:ELTEX电源、ELTEX喷嘴、ELTEX空、ELTEX压力表、ELTEX清洗枪、ELTEX接地装置、ELTEX辊测试仪、ELTEX除静电装置等
Eltex传感器详情咨询武工177*1858*8643
 瑞典Eltex (伊特)公司日前研制出G3W新型纬纱传感器。该传感器可通过改变软件参数分别调整8个瓷眼的灵敏度和响应时间,以适应不同粗细的纱线和不同速度的织机,Eltex其适用范围达到200转/分钟~600转/分钟。Eltex此外,检测器的机械结构也有了较大改进,整体尺寸变小,更便于安装;外壳部件减少,内部增强了密封,因而提高了防潮防水性能,Eltex拓宽了纱线适用范围;采用了寿命更长的瓷眼部件,Eltex内部元件采取防震措施,使检测器的使用寿命得以提高。
Eltex传感器的特点
1、 与线性输出相比,半导体传感器在检测精度上更优异。
 
2、 半导体传感器,对温度和湿度的影响小。
 
3、 对于连续使用(-20~30℃),可冷,可以检测出冰柜里的泄露。
 
4、 可以检测到惰性气体的氨和N2。
 
5、 有良好的长期稳定性。
 详情咨询武工177*1858*8643
6、 半导体传感器,与有机溶剂相比不会受到干扰[1]。
Eltex传感器
武志鹏
QQ:2850590584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7718588643
电话:010-64714988-214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3@handelsen.cn
武志鹏邮箱:tk3@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4 武志鹏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