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汉达森曹雪莉

电机、泵、阀、开关、传感器、过滤器、滤芯、开关、编码器、减速机、继电器、控制...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英国Markes热脱附(热解吸)吸附管C3-AAXX-5304
英国Markes热脱附(热解吸)吸附管C3-AAXX-5304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英国Markes热脱附(热解吸)吸附管C3-AAXX-5304 
品牌: Markes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22 13:22
 
详细信息
 不锈钢热脱附(热解吸)吸附管
行业标准不锈钢管由*高规格的材料制成,广泛适用于不同种类和浓度的空气 VOC 监测应用。 产品符合官方标准方法,如美国 EPA TO-17 方法和 EN ISO 16017 等。
玛珂思吸附管上都有标记,方便跟踪样品和存储。不锈钢管上的标记包含序列号,条形码和采样方向箭头。
附加的标签和跟踪选项有:
*多可以在金属管一侧激光蚀刻10个字母数字字符,例如:吸附剂类型,公司及项目名称。
曹雪莉
QQ:285059058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 15711496495
电话:010-64714988-213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3@handelsen.cn
曹雪莉邮箱:tk3@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3 曹雪莉微信二维码
金属管可以永*标记多达五个种类,以便快速识别。
玛珂思的 TubeTAG™ 射频识别(RFID)技术外场观测提供故障安全跟踪管理 – 吸附管信息管理关键之处。
 
主要系列:
针对空气中的多环芳烃(C2-AAXX-5138):通过较大的采样体积和优化的分析方法,该吸附管可用于以监测 ppt 级的多环芳烃。
材料排放/室内空气(C3-AAXX-5304):该产品符合 ISO 16000-6,可用于同时监测极易挥发,易挥发和半挥发性有机物(VVOC,VOC 和 SVOC),尤其适用于监测室内空气质量、测试产品和材料释放的化学品。
土壤气体/气体入侵(C3-AAXX-5304):该产品包含用于监测地下污染和气体入侵的*佳吸附剂组合,适用于 C4 碳氢化合物到中度挥发性的燃油蒸馏液以及高湿度空气。
吸附萃取和直接脱附(C0-AXXX-0000):空的吸附管非常适用于从 HiSorb 吸附萃取探针中释放挥发性有机物,以及均质材料小样品的直接热脱附。沈阳汉达森YYDS曹 

Markes International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专业分析仪器、配件、耗材和耗材的全球制造商和供应商,可提高GC-MS的灵敏度和应用范围。
Markes的产品可帮助全球分析人员检测固体、液体和气体中的痕量挥发性和半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 和 SVOC)。
应用领域:它主要集中在面向未来的领域,如安全、分析、自动化、环境、空间和工业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