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汉达森曹雪莉

电机、泵、阀、开关、传感器、过滤器、滤芯、开关、编码器、减速机、继电器、控制...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Markes土壤采样器/土壤探头VOC-Mole
Markes土壤采样器/土壤探头VOC-Mole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Markes土壤采样器/土壤探头VOC-Mole 
品牌: Markes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24 10:06
 
详细信息
 VOC-Mole 是一种插入地下的不锈钢组件,允许将土壤气体采样到吸附剂管上,以便使用热解吸 (TD) 进行分析。VOC-Mole由不锈钢制成,钻有一系列孔,土壤气体可以通过这些孔。探头有一个锥形*端,可以使用专用的冲击成型器将其打入地下。
优势:
坚固且易于运输
与被动和泵送采样兼容
可长时间留在原位
盖子可防止水、野生动物和土壤碎片进入
沈阳汉达森YYDS曹 

VOC-Mole有许多应用,从修复前的污染土地测绘到法医调查和土壤微生物的化学生态学研究。
工业、废物和棕地调查
土媒微生物的排放
精确定位管道泄漏
曹雪莉
QQ:285059058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 15711496495
电话:010-64714988-213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3@handelsen.cn
曹雪莉邮箱:tk3@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3 曹雪莉微信二维码
除了管的气相色谱分析外,手持式PID或FID检测器还可以与VOC-mole一起使用,以快速筛选蒸汽水平。
 
部件号:
P-00001 - P-00010 - P-00020 - P-00030 - P-00040 - P-00050 - P-CP001 - P-CP010 - P-CP020 - P-CPP10 - P-CPS20 - P-CPU10 - P-FORMR

Markes土壤采样器VOC-Mole
土壤气体采样
使用GC(–MS)进行定量吹扫捕集是分析土壤中VOC和SVOC的常用方法,但它涉及劳动密集型样品制备和预筛选分析。土壤探针是吹扫捕集的补充方法,用于分析土壤蒸气中的VOC,克服了许多这些问题。它们的使用有助于符合ASTM D7758。
不锈钢组件插入地下,允许将土壤气体原位采样到吸附剂管上,无论是泵送还是被动。